产销对接搭平台 共谋合作促发展 雅安市建材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2019-12-21 08:4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19日,雅安市建材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天全县举行,数十家开发商、经销商、建材企业和雅安市国有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共谋合作发展之路。

雅安有良好的建材产业基础,宝兴石材、荥经微晶、天全水泥等在行业内都有不错的口碑,此外还有装配式建筑、玄武岩、钢材、砂石等。2018年,雅安建材产业实现产值40.2亿元,但目前产能并未完全释放,本地运用少、市场拓展不够等现象仍然存在。

会上,部分企业代表就企业产品优势、市场开发、服务提供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部分产销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并就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力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

会议指出,雅安建材企业在积极开辟和占领本地市场的同时,要抢抓机遇开拓外部市场,其中,川藏铁路建设、成渝城市群建设等都是重大机遇,企业要做标准、创品牌,坚定不移加快产业技术改造和创新升级,从提供单一产品向提供“产品+整体解决方案”转变。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部门要建立雅安地方材料信息平台,加强建材采购前期管理,搭建平台,鼓励和支持地方建材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主动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全市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贡献。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