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一行来芦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2020-09-21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一行来芦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朱玉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陪同。

吴宏一行来到禾茂田园,对禾茂田园中药材、养殖业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肯定,强调,禾茂田园作为芦山县打造的亮点项目,一定要突出特色,做好做精产业;要勇于开拓创新,打造芦山旅游亮点。目前,禾茂田园种植中药材650亩,百草园30亩,零农药果蔬采摘基地50亩,预计在十一国庆前增加观光小火车、特色民宿、梦幻密室等特色项目,迎接国庆游客的到来。

来到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建设现场,吴宏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一定要注重安全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高效高标准完成工程。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总投资120亿元,是四川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0亿元,利税12亿元,带动就业15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