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抓招商项目落地 加快四个新城建设 邹瑾会见来雅考察客商

来源:
2020-05-18 12:3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会见三批来雅考察客商,围绕市委建设“四个新城”部署要求,共商项目合作事宜,热忱欢迎他们投资雅安、携手共赢。

邹瑾先后会见了佳龙集团董事长付书全一行、岭南股份高级副总裁朱心宁一行,围绕熊猫新城项目投资建设进行深入洽谈。邹瑾说,我市于去年启动了国际熊猫城规划建设,目前正抓紧编制雅安国际熊猫城产业核心区总体规划,启动并加快大熊猫科研高地一期、大熊猫国家公园标志性工程建设,当前正围绕国药基地片区开展5宝动物园项目招引工作。希望企业方抢抓大熊猫国家公园、轨道交通建设等机遇,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雅安将大力支持企业来雅投资,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尽快推进项目落地投运。

随后,邹瑾与上海航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盛基业集团董事长刘国能一行赴川藏药材城规划选址地进行现场踏勘并召开座谈会。邹瑾说,川藏药材城是雅安推进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市和康养新城的核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中药材和藏药材为基础、以医养为核心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区。希望企业方切实坚定信心推进双方合作协议项目落地落实,将川藏药材城建设与大兴康养新城、藏茶城和草坝文体园区、康养园区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打造以康养一体化为特色的产业园区;提升空间布局,统筹产业布局,推进项目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统一,建设风貌与藏茶城等周边区域相配套,实现药、医、养、学、研、游等产业相融合,争创国家级中医药创新发展示范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医养康养目的地。雅安将在项目落地及规划建设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市领导杨军、朱涛、李亚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先后参加会见或踏勘。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