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小分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首站走进石棉

来源:
2018-03-21 08:22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安排,3月19日到20日,市委第十二宣讲小分队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显林带队深入石棉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此为本次市委宣讲第一站。

在石棉期间,戴显林同志先后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棉城街道岩子社区、安顺彝族乡安顺村、先锋藏族乡松林村为石棉县离退休老干部,乡镇、村组干部、社区居民、村民进行了4场宣传活动,共计320余人参加。

宣讲过程中,戴显林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石棉县和宣讲地实际,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当地具体案例,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依托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戴显林同志在宣讲中指出,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四川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省各族人民的关心和牵挂。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主持召开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四川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戴显林同志希望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同时,要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内涵,抓住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好政策、资金,坚持走产业致富的路子,结合当地实际,狠抓产业发展,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听取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非常及时,宣讲的形式和语言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既听得懂,又记得住,基层群众一定会更有信心向着小康社会一起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