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政法·文化大讲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2017-07-19 11:3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8日,雅安政法.文化大讲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省委宣讲团成员裴泽庆教授授课,以进一步深化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向深入。

宣讲报告中,裴泽庆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结合省情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宏伟蓝图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加深了政法干警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参会干警表示,裴泽庆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述精辟、语言生动,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指、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全市政法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法治雅安建设、建设过硬政法队伍上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强化工作结合,实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程全面守牢稳定工作底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全面推进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以综治中心建设牵引基层社会治理上档升级,推动形成综治中心建设雅安模式;要更加重视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全市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加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市级政法部门干警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主持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