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朱涛来荥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来源:
2021-02-02 10:36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日,副市长朱涛来荥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朱涛来到严道街道民乐村5组走访慰问脱贫户,详细了解了脱贫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朱涛叮嘱街道、村干部要多给予脱贫户关心和帮助,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脱贫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荥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朱涛慰问了技能人才卫国。朱涛对卫国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称赞他充分发挥了实践优势,为荥经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是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人才,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推进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朱涛就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朱涛强调,荥经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坚持“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发展;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堵住漏洞、消除隐患;要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征地农民安置等问题,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统筹抓好冬季城乡防火、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郝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华志,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