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深入中峰镇地灾点检查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
2020-09-01 12:18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桥深入中峰镇朱场村5组、秦场村9组地灾点,实地督查地灾防治工作。区委副书记陈永康、区自规局局长冯济刚及镇党委书记郑进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地灾点现场,张桥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地灾点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地灾点警示标识标牌,并就地灾点威胁范围、受威胁群众撤离路线、防灾避险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一一作了询问了解。

张桥对中峰镇地灾防治工作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下仍处于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地灾隐患点的监测,发现险情及时报告;二是要严格落实“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要求,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及时开展地灾治理,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了解下一步治理措施,要会同地质队909专家勘验治理方案,争取早日消除地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