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黎明率队巡查百丈水库

来源:
2019-12-04 16:33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百丈水库市级湖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黎明率领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对百丈水库开展巡湖暗访。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陪同巡湖。

黎明书记一行先后深入百丈水库大坝及沿湖,实地查看了水质、水体环境、沿湖垃圾清理、湖面保洁和岸线管理等情况。巡湖中,检查组对百丈水库湖面日常保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岸边垃圾清理不及时的问题。

黎明书记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全面深化河湖长制工作为抓手,继续加强湖面保洁力度,及时清理岸边垃圾,确保水面岸线整洁,全面完成今年河湖长制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积极探索河湖保洁长效机制,提高保洁效果,强化沿线垃圾的收集、处理。要强化宣传引导,禁止百丈水库周边居民乱排乱放、乱堆乱倒,确保实现水清岸绿的治理目标。三是发挥协同作用。名山区、市级联络员单位要协同合力,共同发挥好各单位的职责,全力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