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到汉源县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
2019-05-07 16:37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6日,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到汉源县调研就业创业、人社扶贫、社保降费等工作。汉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礼宏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汉源县四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享受社保降费及返乡下乡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孙久国对汉源县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就业创业。强化就业创业政策落地问题,做好宣传解释,积极发挥失业保险稳岗作用,同时抓好就业培训工作,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开展培训,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做好社保征收。依法依规做好各项社会保险征收,特别是机构改革职能划转与工作开展的衔接,确保社保政策调整与工作递转不脱节,对欠缴社保费用按程序进行催缴清欠。三是加强基金和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加强内部控制和监督管理,全面落实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基本要求,完善财务制度,确保社保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安全运行。四是扎实做好治欠保支及农民工服务保障。抓好工程日常监察及工程业主、承包方两个主体责任的监管,依法依规处理民工工资问题,多方位保障农民工服务工作,促进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