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县调研服务业工作

来源:
2019-06-20 17:46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带领市商务、统计等部门负责人到石棉县调研服务业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汇报了全县服务业工作情况,并就上半年指标预测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汇报。

田兆龙肯定了石棉服务业二季度工作情况,指出县委、县政府对于服务业发展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季度服务业行业发展和指标情况明显优于一季度。田兆龙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克服困难,确保时间双过半,为全年目标打基础;二是加强领导,狠抓项目,斗真碰硬,加大入规上限力度,提高服务业发展质量;三是聚焦重点,协调发展,补齐短板,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四是服领办、商务局、统计局等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预警监测,逗硬考核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