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摆问题、正作风、铸铁军”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
2020-04-02 09:0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解决当前全市公安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整肃警风、振奋精神、重塑形象。4月1日,雅安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摆问题、正作风、铸铁军”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分县局局长、政委,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了全市公安机关2016-2019年违法违纪案件的特点、规律和原因,从党委班子、中层干部、民警、辅警四个层面,指出了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理想信念滑坡、责任履行不力、制度形同摆设、监督虚设退步”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就把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症结,深入扎实开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把准队伍存在问题的原因和症结。二是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认识三是严格动真碰硬,认真扎实开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五是注重常态长效,强化措施推进雅安公安队伍持续向好,为推动新时代雅安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