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到荥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
2020-04-03 10:38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勇,县委书记李蓉等陪同。

兰开驰实地到泗坪乡官家山高山农业产业园区和荥河镇,察看了中草药种植、猕猴桃产业发展、森林防火和脱贫攻坚等情况,调研了基础设施提升、产业提质、就业增收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兰开驰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因地制宜,把产业培育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的根本。特别是,要持续加大对已退出贫困村、已脱贫贫困户的支持力度,精准实施“五大”巩固提升行动,打好巩固成果“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