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添措施 压担子 鼓干劲 县(区)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19-07-24 11: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区)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推进会,通过逐个深入研判、认真分析上半年各县(区)、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运行情况,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添措施、压担子、鼓干劲,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攻坚破难、跳起摸高,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县(区)纪委监委、经开区纪工委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持续保持攻坚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紧盯办案安全、高压反腐、全员培训、严管厚爱、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全面提升、社会评价、质量效率、交叉监督等十个方面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做实监督首责,严守工作底线,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思想解放出来,把激情拿出来,把效率提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学习跟上来,不断自我革新,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各县(区)纪委监委、经开区纪工委要时刻把使命装在心里、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中,以攻坚破难、争创一流的坚定决心,以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奋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再上台阶,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监委、经开区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