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我市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祭奠活动

来源:
2020-04-03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祭奠英烈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30日上午9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祭奠活动,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祭奠仪式。

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纪念堂默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市、区两级退役军人系统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并三鞠躬,参加祭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堂三鞠躬。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前往革命烈士墓区,为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寄托哀思,以慰英灵。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清明祭扫工作的要求,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学安排,在继续闭园防疫的同时,由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代表全市人民开展祭扫活动。

线下祭扫的同时,线上祭扫也同步开展。在清明节当日,我市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宣传部门、精神文明办等,通过网络、微信等媒体渠道开展网络代祭直播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满足全市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精神需求。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