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技展风采 切磋交流增友谊 四川省烟草商业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雅安赛区)开幕

来源:
2018-09-20 16:5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四川省烟草商业系统“诚至诚杯”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雅安市体育馆正式开幕。通过比赛,交流情感友谊,激发前进动力,在体育竞技中锤炼本领和意志。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十分热闹。上午8点半,随着雄壮的音乐声,裁判员代表和来自全省15个市州共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健步入场。

他们身着休闲运动服,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实力、用勇气诠释四川烟草人的精神。他们将在此次盛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477人参加,比赛从19日持续到21日,其中涉及篮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四项运动比赛。

雅安既是茶祖故里,也是民族走廊,历史悠久的茶文化和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相融合,孕育了能歌善舞的雅安人民。在随后的开幕式表演中,来自雅安的表演者为在场来宾带来了精彩的茶技、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啦啦操等表演。

程福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全省烟草系统运动会在雅安举行,既是雅安向全省各地的烟草系统来宾朋友展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个窗口,更是一次“央企”与“地方”互动交流、共谋合作、同促发展的平台。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