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动科技人才积极性 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 全市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20-11-24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3日,全市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我市天府科技云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细化各部门、县(区)推进天府科技云目标,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天府科技云能使每个科技工作者(团队)自主、便捷上传其“科技所能”,每个企事业单位自主、便捷上传其“科技所需”,每个城乡群众自主、便捷上传其“科普所需”。前期,我市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广大科技工作者注册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与其他市(州)相比仍有差距。

会议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做好天府科技云工作的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合力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有效开展;要积极主动,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找准工作短板,精准发力有效推进。市科协要切实承担起牵头推进工作的指导服务、监测评估、汇总分析等工作职责,在工作推进中下足功夫苦干、深耕细作实干、注重方式巧干;要强化督促,严格考核,推动雅安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天府科技云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精准服务,不断调动我市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活力,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的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全面提升群众科学素质;要利用天府科技云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助力我市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