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委召开常委会第126次(扩大)会议

来源:
2019-06-12 17:55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1日,县委召开常委会第12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受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苟乙权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以全会形式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鲜明政治品格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聚焦重点内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将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精心组织实施,把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官方微信、融媒体、宣传标语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强化正面引导,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大力宣传好先进典型,及时反映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做好积极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全面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生态标杆示范县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等当前各项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载体,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进石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