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吴宏调研汉源县民营企业发展及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点

来源:
2018-11-08 17:55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吴宏调研汉源县民营企业发展及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点。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县委副书记何晓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副县长朱国永等陪同调研。

在四川正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汉源县就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工作、工业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就投资情况、生产经营、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吴宏对汉源县在重大项目引进、产业布局规划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汉源县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培育主导产业,探索环保准入机制,提高引进企业的产业层次,增强园区发展后劲。企业要抢抓机遇,坚持绿色经济发展理念,积极进行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升级,做大做强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汉源化工总厂,吴宏一行调研了化工总厂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人才优势,听取了企业立足于特有的资源、技术、质量、管理优势,狠抓节能、环保,逐步将企业建成用户满意的技术先进型、能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的全国磷化工重要基地实践创新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上,汉源县企业家代表就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瓶颈、今后发展计划进行了发言。

郑朝彬强调,汉源县委统战部门、工商联要加强民营企业生产情况、发展瓶颈等调研,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后勤服务,提升要素保障;要将调研成果形成报告,为上级和地方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企业要走上法制化轨道,立足长远发展,在品牌创建、生产、环境保护上下功夫,在发展中解决发展问题,共同迎接民营企业的春天。

吴宏指出,民营经济在雅安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发展前景广阔,民营企业要增强信心,改变观念;强化大局意识,着眼长远,对于个性和共性的困难问题,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