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来芦调研农民工工作

来源:
2019-01-04 09:02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日,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来芦调研我县农民工工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扬,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姜焰陪同。

王加良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农民工培训基地和县工人文化宫,实地调研芦山工会工作,认真听取了张扬常委关于我县工会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农民工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等,特别就芦山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同现场人员进行了意见交流。他指出: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都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县级总工会,一定要把做好农民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建好建强农民工培训基地和职工之家,针对当前农民工务工实际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和就业服务保障,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