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在调研指导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时要求 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建设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

来源:
2020-03-05 12:3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开驰赴经开区和雨城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他要求,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落细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

经开区宝兴园中园内,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压延铜项目一期工程厂房主体结构已完成,首条生产线安装完毕,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兰开驰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建设进展、生产经营准备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勉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发生疫病感染和聚集性疫情。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运、产生效益。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抓好项目服务,加快园区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集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的雅安藏茶产业园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工人忙碌。兰开驰走进施工现场,询问了解园区疫情防控、规划建设情况。他说,特色产业园区是推动和支撑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创新驱动的主引擎、经济增长的动力源,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筑巢与引凤并重,加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拉开园区框架,同步开展招商,科学布局业态,提高园区品质,着力建设独具特色的藏茶产业园,为打造世界茶文化发源地IP注入新动力。

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园区着力打造以体育赛事、体育教育、体育旅游、体育康养、体育农业为一体的百亿体育产业园区,助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兰开驰来到园区建设现场,察看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叮嘱参与建设的有关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集聚资源、集中力量、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实人员力量,上足机具设备,加强现场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共同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

市领导吴宏、李东先后参加调研。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