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副市长于冀川分别率队在名山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30 17:5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率队来到我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文清陪同督导。

在黑竹镇派出所疫情卡点,戴华强实地察看了卡点车辆、人员检测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卡点车流量、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黑竹镇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戴华强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以“防”“控”为中心,严防严控,加强疫情监测,强化交通枢纽源头监测,确保卡点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加强重点人员的摸排、监测,把防控情况摸准、弄实,进一步完善监测管理台账,落实专人每日健康随访。同时,要合理安排一线人员值班值守,切实解决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食宿等需求,保障值守人员人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8日,副市长于冀川率督导组来到我区,现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副区长魏存谊,区级有关部门和蒙阳街道办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于冀川一行先后来到成雅高速名山出口、四季名城小区、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对我区检查卡点设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蒙阳街道办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点设置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于冀川对我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道重要卡口,参与防控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做细做实人员、车辆登记和体温检测、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抓好基层,尤其是社区、小区和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镇、街道要开展联防联控,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和公安民警等多方力量,开展最广泛的宣传和最严格的排查筛查,并做好台账,确保齐力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