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环保意识 构建大环保格局 市第八督察组赴宝兴县开展专项督察

来源:
2018-10-16 11:0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王冬林率雅安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八督察组前往宝兴,通过现场点位检查、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先后走访了灵关污水处理厂、宝兴县生活垃圾处理厂、小关子电站等点位,详细了解了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管网、污水收集、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水土流失等进行了细致察看。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宝兴县关于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相关档案资料。

督察组对宝兴县的落实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其实实在在做到了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督察组要求,下一步宝兴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提高环保意识,严守生态红线,构建大环保格局,确保环境质量改善和生态安全。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