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 开拓创新 加快全市保险行业健康向好发展 我市第三季度保险工作会召开

来源:
2018-11-01 11: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31日,我市第三季度保险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前三季度保险业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保险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出席会议。

在经济下行压力面前,今年前三季度,我市保险行业机构努力经营,已有部分机构完成了全年保费收入任务和进度任务,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承保排名全省靠前。

程福德要求,面临经济增速放缓、互联网保险竞争等不利因素,各保险机构要逆势而上,开拓思路,围绕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险种产品开发创新上下功夫,根据产业发展和群众生活需求,开发推广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满足多层次的社会保障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提高人民群众的保险“幸福指数”。

市金融办要进一步加强各方协调力度,营造宽松的保险行业发展环境;人行雅安中支、雅安银监分局等监管部门要从行业监管的角度,规范、监督保险行业持续稳健发展;市保险行业协会要发挥行业自律的作用,维护保险机构合法权益,规范保险市场。

各保险机构要加大合规经营和行业自律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规范行业秩序,积极营造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

记者  卫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