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高压创建姿态 全面做好创建工作

来源:
2019-09-21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前往雨城区、名山区及经开区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工作要求,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验收。

督导组一行深入饭馆、垃圾中转站、市场、小区及企业,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督导组表示,自雅安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对区域内的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为创建工作找准方向,为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督导组指出,餐饮业卫生环境尤为重要,从业人员要具备相应的健康证明,用餐环境要干净整洁,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群众饮食安全。市场要实施管理全覆盖,确保市场秩序井然。城区内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群众知道创建了解创建,树立起“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受益”的创建意识。

督导组强调,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双创”办,要带领党员、群众做好创建工作,让群众成为创建受益者。小区、大院要坚决做好“四害”防范,确保居民卫生环境良好;坚决整治占道经营,确保市容整洁有序;坚决清理乱堆乱放,确保环境清爽干净;坚决抓好门前“五包”,确保沿街秩序优良,做到城市市容环境整洁、有序、规范。

副市长衡彤一同督导。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