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2021-05-18 10:06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刘平、蔡军、郑尚堃、周建华,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通过了主任会议提请的任职议案(草案)、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的有关决定(草案),听取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调整于5月17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原定于6月16日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调整为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议程等事项不变。 

会议建议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议程为:审议任职议案,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邹瑾辞去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彭映梅为雅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其他事项。

会议确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列席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委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