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一行到石棉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

来源:
2019-05-16 18:09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一行到石棉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树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洪虎陪同调研。

戴华强一行先后到宰羊乡,棉城街道岩子社区、广元堡社区实地察看了社区戒毒、人民调解、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戴华强对石棉政法工作给予了“思路清、投入大、工作实、有特色、效果好”的充分肯定,并对“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戴华强要求,一是要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和风险防控,从根源上化解矛盾,减少不稳定因素。二是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重大案件上下功夫,同步推进“破网打伞”和“打财断血”,提高依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的水平,努力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要推进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统筹整合资源力量,切实做到社会治理更精细。四是要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深化从严治党、治警,以队伍规范化管理和素质能力提升为抓手,打造一支高素质政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