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保险 共同战“疫” 风险保障总额度达17.7亿元 中国人寿雅安分公司向我市部分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捐赠保险

来源:
2020-02-24 09:56
浏览:
收藏 打印

向雅安交警捐赠保险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切实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健康安全,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后顾之忧,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推动下,2月20日,中国人寿雅安分公司积极配合全市工作大局,主动承担国寿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为我市部分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捐赠保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雅安分公司为雅安市人民医院1700多名医护人员和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500多名公安干警提供“守护最美逆行者特定关爱”方案,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17.7亿元,为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冲锋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向市人民医院捐赠保险

据了解,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出险理赔,中国人寿雅安分公司出台包括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等理赔服务举措,简化流程、优化手续、升级服务,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主动提供快捷、品质、温暖的理赔服务,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坚强后盾。

记者 胡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