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宣传部 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市两会精神

来源:
2021-03-03 10:1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安排,3月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要结合“宣传文化系统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组织协调,市委宣传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也是重要的组织者,要做好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切实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职责。要突出特色实效,深挖雅安红色文化资源,结合宣传工作实际,细化制定相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在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先行一步,主动思考、提前策划,全体动员、精准施策,确保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通过理论宣讲、新闻报道、氛围营造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好、阐释好会议精神,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要围绕市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调研成果,思考好、谋划好雅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践路径,找准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的切入点、突破口。要围绕市两会明确的重点任务,组织实施好文化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措施,确保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