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
2020-03-10 11:13
浏览:
收藏 打印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派出21名医务人员援助湖北武汉。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看望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最美逆行者”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杨军分别来到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邓全会和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胡怡家中,送上慰问品,关切询问医务人员家属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向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家属向远离家庭、奋战一线的援鄂医务人员表达敬意。

杨军表示,邓全会、胡怡等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前线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家属是援鄂医院人员的坚强后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援鄂人员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前线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抗击疫情。杨军请家属转达市委、市政府的问候,让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全力救治患者,早日平安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