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雅安成为一个有味道有温度的城市 李酌会见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

来源:
2021-09-18 09:44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川菜走出去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李酌对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对雅安餐饮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雅安区位独特、生态优越、物产丰饶,大熊猫文化、茶文化、民族文化与川菜文化相互交融,形成了独特的雅安美食文化。当前,雅安餐饮在产业化发展、市场品牌塑造和推广中,还有很大的空间与潜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交流合作,携手将雅安餐饮的上下游产业链有机结合起来,挖掘内涵、提升品质、打造品牌,形成餐饮产业集群,不断增强雅安城市的吸引力,聚集更多人气、商气、烟火气,推动雅安餐饮走向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川菜和中餐业发展作出雅安贡献。同时,以美食为媒介,让更多人走进雅安、了解雅安、爱上雅安。

武力说,雅安餐饮得天独厚,既有深厚的传统特色,又有丰富的优质食材,是川菜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雅安一道利用会节等形式,共同提升雅安特色餐饮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雅安餐饮标准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让雅安成为一个有味道、有温度的城市,辐射带动现代农业、服务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川菜产业委员会主席王刚参加会见。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