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作奉献 欢乐祥和度佳节 兰开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
2020-01-22 12:37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一元又复始,雅州喜迎春。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赴雨城区看望慰问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所作出的贡献,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节日的雅安,喜庆祥和、暖意融融。走进市中医医院,兰开驰与值班医护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仔细了解节前患者就诊、出入院结算、发热门诊设立、医院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和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兰开驰说,医护人员承担着行医济世、救死扶伤的重要职责,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全市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压实责任、科学应对,全力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配足配齐一线医护人员,切实做好伤病救治、应急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来到市区熊猫大道市文化艺术中心路口,兰开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深深的谢意,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兰开驰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建设者、管理者和维护者,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守一线,再接再厉,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更加漂亮。他还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尊重环卫成果、关心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风尚,为他们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无不凝聚着市委、市政府对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怀。受到慰问的一线工作者纷纷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一致表示,要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市领导吴宏、于冀川一同慰问。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