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9月20至24日在蓉举办 雅安展馆主题为“天府之肺、生态雅安”

来源:
2018-09-01 17:4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20至24日在成都举办,雅安展馆主题为“天府之肺、生态雅安”。这是8月31日,记者从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电视电话动员会雅安分会场上得到的消息。

据悉,本届西博会将于9月20至24日在成都举行,主宾国为意大利,轮值单位为重庆市,主题市为眉山市,大会的主题为“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此次西博会将首次实行“一城双展”模式,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为历届之最。参会、参展的国家和地区总数预计将超过90个,境内外嘉宾预计将超过6万人,国家馆数量超过历届。

雅安展馆主题为“天府之肺、生态雅安”。届时将以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为宣传主线,着力宣传我市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振兴之路的决心,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行动,充分体现雅安在“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展区将分为四大版块,生态环境版块、产业发展版块、基础条件版块、城乡建设版块等,展览场地面积1295平方米。目前,我市已初步确定参展企业50余家,展品近千余件。

会议强调,本届西博会要求更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我市在本届西博会上的各项活动质量更高、成效更明显、成果更丰硕。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出席会议。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