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自贡市考察学习通用航空、铁路建设发展经验

来源:
2019-07-12 16:07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郑尚堃带领市区域合作办、市铁建办负责同志赴自贡市考察通用航空发展情况和雅眉乐自铁路项目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一行实地参观自贡凤鸣通用机场和自贡航空产业园,听取了机场和园区负责同志对机场项目的立项、审批、建设、运营及产业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和入驻企业等情况的介绍。同时,双方就机场筹建准备、建设经验、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市发展改革委一行与自贡市发展改革委就合作推进雅眉乐自铁路项目再次深入交流,对预可研报告编制、项目公司组建、资金筹措等有关问题达成初步共识,明确将联合力量,进一步取省政府、省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力争尽快实现实质性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