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计系统举办2019年“春暖杏林•健康汉源”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
2019-01-23 09:3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1日“春暖杏林·健康汉源”汉源县卫计系统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大厦演播大厅举行,全县医务工作者和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晚会在热情奔放的藏舞《天路》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载歌载舞,气氛热烈,医务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以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全县医务工作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爱岗敬业时代风采。

县委书记郑朝彬,县委副书记何晓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贺东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久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志,副县长陈敬伟、谢纍、凌瑶,县政协副主席张彧汎到场观看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