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届十四次专题委员会召开

来源:
2020-03-04 16:41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9年3月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张桥主持召开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四届十四次专题委员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名山区E3-19、E3-25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方案、经开区草坝片区局部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报告与修改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名山区E3-19、E3-25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方案进一步加强了蒙顶山牌坊、文化广场等城市重要地段的空间形态研究,更好地指导未来名山城区建设,有利于塑造富有地域特色的高品质城市空间。

会议要求,经开区草坝片区局部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报告与修改方案既要立足于文教新城长远发展,又要满足近期开发建设需求。相关部门要重视规划调整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