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铣来雅调研时强调 雅安要乘势而上 推动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

来源:
2019-03-18 12: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率队来雅调研我市物流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企业生产经营取得实效,核心关键技术实力雄厚,雅安物流企业的发展成绩显著,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经营情况如何,每年的产值和利润是多少?”“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雅安现代物流业有什么短板,该如何补上?”在华峰物流,赵振铣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物流园区建设、科技专利产品、物流信息平台运行等情况,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新形势下我市支持民营企业和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据了解,四川华峰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4A级综合服务型现代物流企业,业务覆盖四川、云南、新疆、甘肃、青海等地。2017年,华峰物流无车承运人管理平台与交通运输部平台成功对接,实现了全国物流数据共享。他希望华峰物流公司作为我市龙头物流企业,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持续提升物流信息化水平;要加大创新力度,用活用好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雅安数据中心,不断增强大数据时代物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增强发展后劲,为推动雅安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振铣提出,希望雅安乘势而上,以建设川西物流中心为抓手,全力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积极主动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参与区域产业分工,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和质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陪同调研。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