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烈士纪念设施?

来源:
2021-08-23 1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欢迎两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说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退役军人的家,是为退役军人的优抚、安置服务的部门,其实退役军人事务局不仅仅是我们健在的退役军人的家,其实也是我们英雄烈士遗属、牺牲军人家属的家,那么在这,我们所做的烈士纪念设施规划保护管理工作,就是重要的工作之一。在这里,我想问一下熊局长,什么是烈士纪念设施?

嘉宾:烈士纪念设施是各级人民政府为褒扬烈士而修建的永久性纪念设施,既是弘扬烈士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承载党和人民群众深厚感情的实物载体。我们通常所称的烈士纪念设施,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为纪念烈士而专门修建的烈士陵园、纪念堂馆、烈士碑亭、纪念塔祠、纪念塑像和烈士骨灰堂、烈士墓等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