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进川副市长调研指导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来源:
2021-10-13 09:47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于进川率队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自然资源系统当前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余万俊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同志关于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关于国土资源调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情况、全市土地供应和规划管理、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2021年督察迎检情况、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于进川对局班子凝心聚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自然资源“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服务民生”工作职责;三是切实转变工作思路,转变作风、统一思想,加强与县区沟通联系,变督导为指导与服务,形成市县工作“一盘棋”;四是切实推动依法行政,完善用地机制,依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五是切实守好安全底线,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原则,统筹抓好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管理等工作;六是切实守好廉洁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恪守清正廉洁为政底线。

于进川还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三区三线”试划工作、三区同城化规划、土地出让、增减挂钩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家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