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市轮滑(速滑)冠军赛落幕 我市轮滑小将获6金4银

来源:
2020-10-27 09:1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日前结束的2020成都市轮滑(速滑)冠军赛上,市轮滑运动协会轮滑小将共夺得6枚金牌、4枚银牌,并以154分总分荣获团体亚军。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遂宁、内江、自贡、眉山等市(州)42支轮滑队伍近60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为3岁至12岁年龄段的轮滑“追风”小将。市轮滑协会共派出3支队伍5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竞技场上,小选手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场下的后援团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鼓励声不绝于耳,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经过2天的激烈较量和比拼,我市轮滑小将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国加大了“北冰南展”计划,“轮转冰”已成为四川省开展冰雪运动的重要一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

市轮滑协会负责人宋一兵介绍,随着“北冰南展”计划的开展,我市轮滑活动发展迅速,已累计为四川省短道速滑队输送了4名运动员。下一步,市轮滑运动协会将致力于“轮滑进校园”这一阳光工程,充分与各幼儿园和中小学对接,促进轮滑运动在我市快速普及和发展。

记者  彭加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