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奋战3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暨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2018-10-11 09:10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8日,芦山县召开了奋战3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暨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晓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副县长朱文华,政协副主席苏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主持。

会上,蔡晓然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奋战4个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暨全市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反馈芦山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也做出了具体安排;部分乡镇(街道)、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宋开慧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蓝天保卫战、抓好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好关键、重点突破,全力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为两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