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民路搬迁至熊猫大道 新华文轩雅安书城焕新仪式在正黄时代天街广场举行

来源:
2021-12-27 09:2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2月25日,新华文轩雅安书城焕新仪式在正黄时代天街广场举行,承载无数市民童年记忆的书店,正式迁址时代天街。精心打造的体验空间、丰富多样的业态产品,将更好满足全市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性文化需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仪式并讲话。

书店,是一座城市的“肌理”,更是一座城市的文化记忆。从市区人民路迁到熊猫大道正黄时代天街二楼,新书城面积扩充至1000余平方米,图书60000余册、文创1000余种,服务学生、都市白领等各类读者群体。书城内有丰富的文具、文创、学教、益智、水吧等精选业态,百余张阅读座椅,为读者提供最好的阅读环境和最佳的阅读体验;书城与本地文化紧密结合,无处不在的熊猫元素、精心打造的藏茶体验空间,是目前我市最大的综合性书店。

仪式上,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共青团雅安市委分别授予书城“全民阅读基地”“雅安市中小学校外阅读基地”“青年之家”称号,未来书店还将结合本地特色,举行丰富的文化、亲子活动,打造雅安文化新地标。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城市魅力的关键。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建设“书香雅安”作为重点工作推动,致力将雅安建设成为一个充盈书香内涵、馥郁文化魅力的城市。书店作为党的宣传文化阵地,在传播文化知识、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社会文明新风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华文轩雅安书城将继续发扬“新华精神”,不断为城市发展赋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