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到石棉县调研殡葬改革等工作

来源:
2019-03-07 17:4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带领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县调研殡葬改革等工作。副市长孙久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物资储备仓库、新街社区居家养老服集中务点以及丰乐乡和美罗乡农村公益性墓地,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石棉县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详细介绍了我县殡葬综合改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伯明对我县殡葬综合改革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石棉县委、县政府主动作为、有担当,殡葬综合改革工作“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金白银”的精神,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密不可分,特别以人民为中心的做法,让人耳目一新、深受鼓舞,石棉县殡葬综合改革工作总结了良好的经验做法,示范性好、带动性强,值得推广;下一步要稳步推进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向全省,甚至全国。他强调,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复杂繁重,各地做好殡葬综合改革工作首先是政府要重视、财政要保障、干部要担当、群众要支持,要结合各地实际,反复推敲、琢磨石棉经验,将这种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民政局局长吴洪江、副局长郑建华,副县长彭春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