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看重雅安“飞地经济”

来源:
2019-09-23 01:12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2日,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秀武一行,到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调研“飞地经济”建设,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市发改、经信、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规划馆、川西大数据中心、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名山火车站。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飞地经济”发展、合作模式、财税政策等展开热烈的讨论。雅安经开区管委会主要汇报了经开区建设历程、发展情况和与西藏自治区“飞地经济”合作思路;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就雅安与西藏自治区合作情况、雅安对藏服务、战略谋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秀武表示,雅安发展良好,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西藏自治区合作空间巨大,愿与雅安在交通、旅游、矿产、医养、物流、财税政策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并推动相关合作,谋划西藏自治区在雅安发展“飞地经济”的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