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检查望鱼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31 10:5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望鱼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小平、副区长周瑜随同调研。

宋开慧来到望鱼镇葫芦坝电站疫情监测点,实地查看了卡点监测记录和人员配置情况,详细询问防控工作开展、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管控等相关情况,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宋开慧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突出防控重点,把好防控关口,严守边界卡口,对来雅车辆人员全面监测,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全面精准排查,深入细致做好排查工作,全面落实四级联防体系,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同时加强对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管理,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积极做好健康教育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科学认识疫情,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