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

来源:
2019-05-15 08:54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监委常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胡佑成出席会议,市局政治部有关人员以及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雅安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肖国伟等21名同志任职的通知》。新任中层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守规矩,勤奋工作、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市局党委和全体战友的信任。

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胡佑成同志对21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建设谈话,一是要认真做事,实实在在干好工作。二是要干净干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出事。

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同志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21名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任中层干部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发挥表率作用。二要务实担当,传递正能量。三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四要讲大局,讲团结,不辜负市局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不辜负全体民警的支持。

最后,在与会局领导监誓下,21名新任中层干部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