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调查问卷反馈

来源:
2017-10-12 09:3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政府办公室于2017年8月24日-10月12日开展了主题为“环境保护”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在关于“主要存在哪些方面的污染?”这一问题上,总共120人参与投票。其中18人认为雅安主要存在水污染,占总数的15%;12人认为雅安主要存在厂矿固体废弃物污染,占总数的10%;26人认为雅安主要存在空气污染,占总数的21.7%;27人认为雅安主要存在河流污染,占总数的22.5%;37人认为雅安市主要存在噪声污染;占剩下的30.8%。从投票的数据上来看,大部分的人认为雅安主要存在的污染是空气污染、河流污染、噪声污染。这也是后面推进雅安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心。

在关于“你认为工厂环保措施做得好不好?”这一问题上,总共68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做得好的有8人,占总数的11.8%;认为做得一般的有33人,占总数的48.5%;剩下27人认为做得差,占总数39.7%。从投票数来看,工厂的环保工作任重而道远,应大力加强。

在关于“你认为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的关系?”这一问题上,总共69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经济增长应该优先的有2人,占总数的2.9%;认为环境保护应当优先的有25人,占总数的36.2%;认为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同样重要有42人,占剩下的60.9%。从数据上来看,大部分群众还是认为环境保护和经济增长同样重要,两者缺一不可。

在关于“您觉得现在政府及社会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得怎么样?”这一问题上,总共69人参与投票。其中认为做的很好的人有4人,占总数的5.8%;认为做的还行的有14人,占总数的20.3%;认为政府环保工作有待改进的有35人,占总数50.7%;而余下16人认为政府环保工作做的不好,占23.2%。看来,大部分群众还是对近年来政府所作的环保工作持积极态度,希望政府能够改进之前的环保工作,使环保工作更上一层楼。

针对此次调查反映的结果,我市将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提高环保指数,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