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赴汉源县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2020-08-26 16:19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带队检查督导汉源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王军同志听取了汉源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富林镇市荣社区张家院子地灾隐患点现场,详细了解地灾危险点群众避险安置等情况。王军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地质灾害受灾群众安置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二是要做好群众避险工作,坚决将危险区的群众全部疏散到隐患威胁之外;三是加强监测监控,随时掌控滑坡隐患变化情况,确保发生险情及时处置;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加强地灾隐患点实时监测,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建华陪同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