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家企业带来6000余个岗位 吸引4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 我市举行2020年春暖农民工·产业推介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
2020-01-10 11: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9日上午,雅安市2020年春暖农民工·产业推介暨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通过产业推介、专场招聘、返乡下乡创业成果展示、农民工服务保障和政策宣传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农民工带来了最优质、贴心、便民的服务,吸引6000余名群众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设置四个展区,以满足回乡创业、求职务工等不同类型农民工朋友的多层次需求。在产业推介展区,共有8家单位参展,提供产业项目86个,工作人员现场推介雅安产业项目,鼓励引导优秀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在企业招聘展区,共有13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吸引4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在创业成果展区,筛选了全市22个返乡下乡创业项目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市返乡下乡创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农民工服务保障政策咨询展区,设置证照办理、交通出行、权益维护、关爱帮扶和农民工回引5个展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社保卡服务区,向市民宣传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服务功能、使用方法等,并积极为市民办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申领。

活动现场,还对“100名返乡下乡创业带头人”代表、“100家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于冀川、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出席活动。

记者 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