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雨城分局西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来源:
2019-07-16 01:0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雨城分局西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倪一航,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警务保障处、雨城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西城派出所,马宏局长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新址功能分区规划、办案场所规范、警营文化建设、内务规范管理等有关情况,并与同志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派出所学习教育、打防管控、社区警务、创先争优特别是搬迁新址后的环境变化、履职感受等有关情况,听取同志们对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建议意见,对西城派出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宏局长强调,要抓党建,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之行动。要抓传承,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抓基础,以扎实的基础工作推动派出所工作上台阶。要抓业绩,努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内涵的“枫桥经验”西城品牌。要抓主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