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桥副市长检查指导名山区地质灾害应急避险工作

来源:
2020-08-25 18:51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4日下午,张桥副市长赴名山区车岭镇悔沟村9社风桶山滑坡点检查指导地质灾害应急避险工作落实情况。

8月18日上午,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名山区车岭镇悔沟村9社风桶山滑坡隐患点坡体土体饱水,稳定性降低,滑坡坡面产生大面积垮滑。滑坡造成坡面电信铁塔供电线路歪倒,光纤倾斜,影响线路300米,威胁居民28户92人,威胁财产约1000万元。险情发生后,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同车岭镇人民政府立即组织开展应急避险工作,避险安置受威胁群众。

张桥副市长现场查看了整个滑坡体隐患情况及正在实施的应急排水措施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盯死看牢”,坚决将已搬离危险区的群众彻底疏散到隐患威胁之外;二是加紧实施滑坡体排水工作,防止滑移加剧;三是加强监测监控,随时掌控滑坡隐患变化情况,确保生命安全;四是做好避险疏散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